Gargantua

盾冬脑残死忠粉,冰鸟粉,之外各种偏门爱好。
是个渣就是了。

记脑洞
荒目。荒川之主x一目连。
然后各种对荒的怨念所以根本就是在发牢骚嘛
大概就是我寮日常(并没有这种东西
绝对的ooc没有理由 荒的传记啊啥的内容可能记错了

一目连外出,共同心情不好的荒川和阴阳师持续互相嘴炮不给疾风不打暴击不停翻车
后来荒川没忍住跑去寮外玩,看到一群小式神围着新的ssr转
与世隔绝的荒川之主抓椒图解释新式神,越听越有危机感
好吧他听到什么什么给某个村子的馈赠的时候危机感就Max了
椒图:机智的我拉来了童男和桃花妖。

连连回来之后一脸严肃“荒川帮我一下。”
去跟荒吵嘴...
迷之三角哲学了许久究竟应该如何对待人类
最后阴阳师杀出来一大堆“你不要动我家连连和荒川大佬balabala...反正!连连想怎样轮不到你管!要管也是荒川管!”
荒:他不让我复仇我能怎么办难道换一个村子吗?
阴阳师:他不让就不准复仇!有意见?
荒: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