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gantua

盾冬脑残死忠粉,冰鸟粉,之外各种偏门爱好。
是个渣就是了。

😷
我粉了荒目三个星期 写了四分之一个本子
然后粉日本神话(其实是找人物背景)一个星期 写了......一面纸
还粉了黑白晴明 两天......写了两面纸
然后热衷了一两天酒茨......三面纸......
我觉得我这个性子是不能写单独几个cp的得写我寮日常
但是接触了yys等等之后
发现漫威官方你是不是傻......???
除开我盾冬相处的那些日子那些小动作
光冲那几句话
明明就是要结婚啊???!!!
换在酒茨说什么我陪你到生命尽头这还没什么违和感毕竟茨木崽本来就...这样子(要是我冬跟队长说什么打败我然后支配我那这也是要结婚)
但是如果荒目里边说陪你到生命尽头荒川怕是要玩坏了我连那瘦弱的身子啊
所以官方们你们可以简单直接一些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