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gantua

盾冬脑残死忠粉,冰鸟粉,之外各种偏门爱好。
是个渣就是了。

【盾冬】雕兄很忙

😂

柚包包:

昨天看到一个太太的Loki很忙,笑死我了


看到上一篇好多留言心疼雕兄,瞬间码了一个:p


----------------------------------------


我叫Sam。


大家都以为我是复仇者中的猎鹰,但其实我是个卖护目镜的。


有的时候我没有戴着我的翅膀,有的时候我只穿着运动装,但是我随时随地都可以从口袋里掏出一副护目镜。


是的,这很必要。




我的好友史蒂夫,有时候我叫他队长。我是在一次跑步中认识他的。


那个时候我只是被他的硕大胸肌所震慑,仅此而已。


但是编剧一直倾向于把我变成类似寇森的他的另一个迷弟,对此我只能默默接受。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开始贩卖护目镜的生意。




我的另一个朋友----我也不知道这样称呼他是否合适,毕竟他曾经徒手拽下过我的方向盘,把我像风筝一样在天上放,但后来我也曾经拒绝过为他挪一挪甲壳虫的前排椅子。


姑且算他是我的另一个朋友,吧唧,以前叫冬日战士。我是在一次高速路大战中认识他的。


那个时候我只是惊艳于他风骚的手刹,并且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战士,虽然他长着一张娃娃脸。


但是史蒂夫却一直反复的提醒我他是一个模特,一个公主,一个让他可以三番五次扔盾的人。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自从他俩见面后,我就开始随时随地的遇到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我晚上去个厕所,通常可以看到史蒂夫正在和吧唧……


我随便推开一扇门,往往可以看到史蒂夫正在和吧唧……


我偶然瞥见史蒂夫的手机,总是可以看到史蒂夫正在和吧唧……


我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稍微走一下神,立即可以看到史蒂夫正在和吧唧……


即使是我闭上眼睛,我也还是可以听到史蒂夫正在和吧唧……




是的,我每天忙碌的穿梭于各种AU中,随时随地的撞见史蒂夫和吧唧在放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撞不见其他人,瞎眼的同时我真的好困惑。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但是我真的受够了。




不光是我,其他复仇者们也受够了,但是请相信我,据Javis的统计,他们看到的听到的只是我的1/10,他们就受不了了。


从那个时候我开始贩卖护目镜。


各位好心的姑娘们也纷纷表示对我的心疼。


真的很感激。我也好心疼我自己。



评论

热度(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