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gantua

盾冬脑残死忠粉,冰鸟粉,之外各种偏门爱好。
是个渣就是了。

给列表大佬🤤

檎遥:

给列表大佬。


骸海:



怎么你们写的东西都那么好看?好像这个世界所有真理都一股脑的涌进你们的大脑里了,它们在你们身上生根发芽,你们拿起笔连想都不用想就把所有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你们的文字里,痛苦是没有形状的一场洪灾,人间被这样的洪水淹没而我身处其中。你们能写出这世上最动人的情话,一定不是普通的人类,在你们脑中一定蕴藏了大千世界,那是谁也进不去的伊甸园,所有的爱恨情仇都这在破壳而出。你们是神,是深陷其中的旁观者。我要用这个世界上所有代表真善美的语言夸赞你们,或许那还不够,我要把我喉咙中心肺中所有尚未成形的诗篇讴歌你们。


评论

热度(158)